咸叔

麻木了自己一天  也听了一天的closer
以前画画最不敢做的就是大面积渲染渐变  怕毁了一张辛辛苦苦弄完的线稿
今天像吃错药一样了硬是逼着自己死撑着弄完了
发现结果也没有想象得那么差 虽然还是有点显脏
平时不怎么交流的一些人 突然给自己发了一大段的鼓励的话语
前天贵阳真的很热 今天也差不多是进入了冬天的感觉
很多事情好像都超级出其不意吧。
比如今天偶然发现被自己搁置很久的几支笔和温莎意外的好用
昨天还在为找不到吴竹伤心难过很久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和我的父亲吃着路边摊聊人生然后一起拉肚子。
我也没想到这个男人会因为我几乎不给家里打电话而悄悄难过。
觉得不可思议的事都发生了
发生的事都很复杂吧 不是打击特别大的那种
但是能让你整日都郁郁寡欢 好在现在一切看起来都还没那么糟。
只是觉得 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 珍惜对你好的人和对你不好的人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多鼓励身边的人
不要让自己变得复杂
真的
我允许自己消沉几天 但也就几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