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叔

迷幻青春

片段截选

阿娅,
日趋疯狂是件好事,
面前的锁已经开始渐渐磨损,狱警开始啃起了我们的血馒头,
我看着我的同伴们从地痞流氓变成了不完整的人体雕塑。
也许上帝保佑我,我的编号还与这个“仪式”没结下缘分。

锁已经开始磨损,眼睛开始污浊。
我开始念叨耶稣,念叨他的罪行与残忍。
在其他人都崇尚他时,我想站出来做那个被众人唾弃的犹大。
他这样虚伪的人,如何能成为上帝。
若他真的悲悯,我是不会吊在这无人挂念的悬崖上。

好像说远了,
写到这时我听到了有警棍敲击地板的声音,
我想可能我的好日子马上要来了。
我将这封信投出去后,若你能给我一个肯定的回复,我想我可以解开那腐朽的锁。
逃出去。
我突然想起以前我把你扣在属于我们的牢笼里时
我扒光你的所有
你哭吼 尖叫 亦或是用剪刀扎进了我的咽喉

你害怕我
而我义无反顾地扑向你这团灼热的火
你不知道吗
这是我们的迷幻青春
有镭射布的铺垫还有早已俗套的火烈鸟
还有像一个疯子一样的……
疯子一样的什么呢?

嗨 我来了
成为噩梦
甚是荣幸

评论